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医院护士招聘公告
时间:2009-12-25 08:45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因工作需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医院以人才派遣方式招聘护士一名,聘用条件如下:

 

聘用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毕业;

2.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护士执业证书》并经过注册;

3.具有一定的临床工作经历;

4.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

 

聘用办法及待遇:

根据学校《关于对部分岗位实行人才派遣用人方式的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进行招聘。在招聘截止日期后两周内由用人单位组织业务素质考核,若两周内未接到面试通知说明未通过初步审核,学校将不再另行通知。

上述岗位新聘人员的聘用方式为人才派遣,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由省人才服务中心与派遣人员签订人才派遣聘用合同,支付协议工资,缴纳医疗、养老等保险。

 

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南航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申请表》,注明应聘岗位,为避免因网络故障导致电子简历丢失,请尽量选择投递书面材料(含《南航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申请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复印件、职称证书和获奖证书复印件)或通过邮局寄送。如无特殊说明应聘材料均不退还。

如不方便书面投递或邮寄的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简历。

 

招聘截止时间:201018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赵海燕    

地址:南航明故宫校区综合楼510房间

电话:025-84892461     

电子信箱:job51@nuaa.edu.cn

 

南航人才招聘网址:http://zp.nuaa.edu.cn

 

书面简历投递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 南航人事处高级人才办(明故宫校区综合楼510房间) 

邮编:210016


    关键词: 南京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