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江苏省邳州市公开招聘部分专业技术人才简章
时间:2009-05-13 21:13来源:www.jsgwyw.org 作者: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点击:
近年来,邳州市抢抓苏北振兴的历史机遇,咬 定“徐州率先、苏北领先、江北争先”奋斗目标,大力度解放思想,全方位科学发展,成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成功创业的热土,创造了依靠内生动力,实现后发崛起的“邳州现象”。为进一步集聚优秀人才,优化人才结构,加快建设更加美好的苏北新昆山,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尤其是沿海发达地区公开招聘40名各类优秀人才(相关职位及要求附后)。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导游职位的需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户籍、身份、性别不限。对报考专业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职称或有本专业地市级以上成果者,年龄可放宽到45岁;
4、从事报考职位专业工作经历2年以上;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在2005—2009年国家和我省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其他不宜报考人员。
二、招聘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09年5月12日---2009年5月26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地点:邳州市人力资源办公室(市行政中心7号楼一楼)
(2)电话报名:0516-86288776    联系人:倪丽
               0516-86288562    联系人:衡博
(3)传真:0516-86288773
(4)电子邮件报名:pzrsrc@163.com
4、报名需提供的材料:报名登记表(附后)、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相关成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报名时不能提供原件的,笔试前提供。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资格审核通过的报名者,由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组织对应聘者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侧重专业知识。笔试开考比例1:5,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考人数。笔试后,由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研究确定考试的合格分数线,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内容侧重专业及实际工作能力。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由主考官当场告知考生。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导游专业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最后根据总成绩,按拟录用职位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招录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参照《江苏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组织考察。因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相应职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考察(政审)合格者报市委、市政府审定拟聘用名单;最后报市编委会批准。
三、相关待遇
经资格审查和考核合格人员,愿意入编者,由邳州市委组织部、邳州市人事局办理聘用手续,直接纳入市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关系挂靠在市人才服务中心或各工作聘用单位。是公务员的原身份不变,办理调动手续。
对于专业成果突出,特别优秀的人才,录用后不愿将工作关系、户口转来我市的,采取兼职聘用、担任技术顾问等方式柔性流动,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为邳州工作。待遇按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我市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兑现。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制,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因人因岗安排相应职务职级。
相关信息发布请登录邳州党建网(www.pzdj.com)、邳州人事人才网(www.pzrs.gov.cn)
本简章解释权属邳州市委组织部、邳州市人事局。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www.jsgwyw.org

    关键词: 江苏   邳州市   公开招聘   专业   技术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