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徐州市贾汪区国土资源局招聘公告
时间:2009-12-17 08:45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根据贾汪区国土资源工作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为进一步做好招聘工作,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录职位及人数

序号

职位名称

招考专业

招考人数

开考比例

1

工作人员

财会类专业

2

13

2

工作人员

土地管理类专业

3

13

3

工作人员

测绘类专业

2

 

 

二、报考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全日制(不含成人系列)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放宽到2010年应届毕业生),年龄198011日以后出生(具有招考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到197511日以后出生)。

(三)生源地不限。

(四)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触犯刑律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近三年内因违反党(团)纪、政纪受到纪律处分;

3、应往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受到“记过”以上处分尚未解除的;

4、五年内曾被原单位辞退的;

5、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受过处理的。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考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报考者报名时必须如实填写信息登记表,交近期免冠同底版彩色一寸照片2张,报名费100元。

3、报名时间、地点:20091224日~1226日在贾汪区人事局调配科。

(二)笔试

1、笔试内容以公务员考试中的公共基础知识为主,不指定复习教材。

2、笔试时间与地点:201019日,具体时间与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面试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报考职位报名人数不足,则进入面试人员相应减少)。

笔试、面试、体检由贾汪区人事局、贾汪区国土资源局统一组织实施。

(四)总成绩的计算

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成绩并列者,以笔试成绩高低决定名次)。

(五)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用人单位录用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招录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布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体检由贾汪区人事局、贾汪区国土资源局统一组织实施。

(六)聘用及相关待遇

拟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或聘用合同以及其它协议的,由其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处理。

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享受在职人员的工资及部分福利待遇,并为个人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岗位需要,经考核合格者继续办理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者,不再续聘。

四、工作纪律招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决按照《简章》程序办理,把好招考“进口”关。对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其考聘资格;对工作人员徇私舞弊的,要严肃处理。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本简章由贾汪区人事局、贾汪区国土资源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贾汪区人事局:051682357753

贾汪区国土资源局:051687616230

 

贾汪区人事局、贾汪区国土资源局

二○○九年十二月十五日


    关键词: 徐州国土资源局   徐州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