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镇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时间:2009-11-21 17:23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镇江新区(江苏省镇江经济开发区)是享有国家级开发区经济审批权限和行政级别(副厅级)的综合型开发区,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沿江开发重点开发区。镇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是镇江新区的直属单位,成立于1998年,2005年被国家科技部批准成为国家级创业中心。目前,与国家级镇江留学人员创业园、省级镇江软件园、省级镇江大学科技园、省级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区实行“五位一体”的综合管理体制。镇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已成为镇江新区乃至镇江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型创新企业培育的重要支撑和载体,镇江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培育“金种子”的重要基地。为适应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专业人才: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

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

1

熟悉互联网及其增值业务,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

电子信息

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

1

熟悉信息传感器件、数据处理与信息控制等专业知识,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

光机电

一体化

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

1

熟悉微电子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传感控制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等相关知识,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4

软件工程

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

1

熟练掌握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设计模式等相关技术,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5

经济管理

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

1

熟悉投资经济与相关法律知识,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一、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优良,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和其它不良记录。

2.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人际交往和语言表达能力,知识面宽,具备良好的谈判和沟通能力。

3.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本职工作,吃苦耐劳,大局观念强。

4.年龄在30周岁(含本数)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英语六级以上。

6.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二、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个人报名、笔试、面试、健康检查、组织考察相结合的程序和办法进行。

 

三、相关待遇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录用手续,企业性质,享受镇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同岗位同职务(职级)人员同等工资福利待遇,不合格者则终止聘用。

 

四、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

20091121日(星期六)830-1130,镇江市人才市场(镇江市解放路5号);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资料

1)学历学位证书原、复印件(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须同时附我国有权机构的认证证明);

2)相关资格等级证书原、复印件;

3)身份证原、复印件;

4)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二张;

5)个人简介一份。

报名一般由应聘者本人现场参加。应聘者要如实提供有关资料信息,接受资格审查。事后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报名资格,已录用的责令辞职或辞退。

3.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镇江新区金港大道98

镇江新区组织人事部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51183378271


    关键词: 镇江招聘   创业服务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