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江苏淮安市清河区公开选聘简章
时间:2009-08-19 08:54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因工作需要,清河区面向全市审计、财政系统公开选聘区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紧缺人才4名。

 

一、选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应聘职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祥见职位简介表)。

 

二、选聘程序

(一)报名及初审。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照3张,于2009822-26日(上午830—下午530)到清河区人才市场(市北京北路100号,清河区市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报名。报考咨询电话:8364387183643862。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发放准考证。

(二)面试。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见准考证,面试总分为100分。

(三)考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考察方式参照招录公务员的方式进行。

(四)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程序组织对拟聘用人选进行体检。

(五)公示及聘用。将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选名单在清河区政府网站、区人事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管理及待遇。被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签定正式聘用合同,工资待遇不低于我区同等条件(学历、职级、工龄)公务员的水平;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由个人自主择业。

 

三、纪律与监督

选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聘用纪律,坚持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的监督,确保新聘用人员的政治、业务和身体素质。区纪检监察、组织人事部门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

区纪委监察局:0517-83643822

区委组织部:0517-83643708

区人事局:0517-83643862

 

四、本简章由中共淮安市清河区委组织部、区人事局负责解释。

 

中共淮安市清河区委组织部

淮安市清河区人事局                

二〇〇九年八月十三日

 

附:清河区公开选聘紧缺人才职位简介表


    关键词: 江苏淮安   公开选聘   简章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