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2009年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招聘启事
时间:2009-08-13 15:11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11日。200510月,中国工商银行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61027日在上海、香港两地成功同步发行上市,创造了全球资本市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IPO。通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中国工商银行目前已经成长为全球市值最大、客户存款第一、盈利最多、品牌价值最高的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基本形成了以商业银行为主体,跨市场、国际化的经营格局,并在绝大多数商业银行业务领域保持国内市场领导地位。近十年来,中国工商银行被《银行家》、《欧洲货币》、《环球金融》等国内外知名媒体评为“中国最佳银行”、“新兴市场最佳银行”等众多奖项。中国工商银行坚持履行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在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保护环境和资源、援助社会公益等方面树立了负责任的大行典范,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具价值企业之社会责任榜样”。当前,中国工商银行正朝着成为全球最具盈利能力、最优秀和最受尊重的国际一流金融企业的目标而努力。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渴望加盟一流的团队。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作为全行的决策指挥中心、经营管理中心和资源配置中心,招贤纳士、广揽人才,诚邀各界精英加盟。具体报名信息敬请登录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在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事业同步行进的征程上,中国工商银行期望与您同行!

 

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英语一般要求达到国家六级以上水平,年龄一般要求在35岁以下。

2、具有2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

有关说明:

1、报名时间:810日至828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可登录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在线报名,招聘部门和岗位详见招聘计划。时间自81018:002824:00止。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3、在线报名时必须填写手机号码,笔试、面试安排以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4、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请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凭打印报名表和身份证参加笔试。

5、应聘者请随时留意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具体招聘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在线报名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中国工商银行   招聘启事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