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解析 >
江苏大学生村官----市委组织部到学校“抢人”
时间:2009-04-20 08:27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4月1日,连云港市委组织部派出两支宣讲小分队奔赴各高校,开始了“抢人”计划。
与往年不同,这次他们专门圈定了宣讲高校: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等省内重点高校,招聘重点是专业对口的毕业生。同时,他们还向省外重点高校邮寄宣传手册、海报。
江苏省选聘村官工作一开始,苏北、苏中各市就把招聘村官当做一个招贤纳士的好机会,大力宣传推销自己,希望通过优惠的政策吸引优秀毕业生,作为新农村建设的中坚力量和基层干部的有力补充。南通、扬州、宿迁等地的组织部门,纷纷前往各高校“抢人”。
为了提高宣讲效果,宣讲小分队做了精心准备,带着专门印制的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宣传片向学生发放,在学校召开座谈会,走访学生,到学生宿舍去“套近乎”。校友村官也纷纷现身说法,向师弟师妹讲述他们做村官的酸甜苦辣和美好前景。
高校的反应很热烈,南京林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学校电视台开辟了专栏,播放宣传片。
南京林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养彬说,今年地方政府特别积极,很早就准备到学校宣讲,他们已经接待了连云港、宿迁、南通3市的宣讲团。
“效果很好,尤其是大学生村官的创业成果,对大学生触动很大。”连云港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处长伏开清说,尽管连云港地处苏北,但报名的大学生仍达2294人,报名第一天,南京农业大学1名博士生就报了名。
陈养彬介绍,截至报名结束,南京林业大学有901人报名,其中有744人通过审核。而去年只有236人报名。


    关键词: 江苏   大学生   村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