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徐州高等师范学校少儿艺校招聘人员启事
时间:2009-07-27 08:55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徐州高等师范学校少儿艺校招聘人员启事

 

徐州高等师范学校少儿业余艺术学校(简称徐师少儿艺校)创办于1988年,隶属徐州高等师范学校主管,是徐州市成立最早的少儿综合艺术学校。建校18年来,徐师少儿艺校凭借教学、管理、办学条件等方面的实力,迈开大步、开拓局面,迅速发展壮大。学校以可靠的教学质量、严格的教学管理和过硬的师资队伍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学生及家长的赞誉。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校目前下设一所中心校和七所分校,是我市地区规模最大、开设专业最全、师资力量最强的综合少儿艺术学校。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副校长及部分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招聘名额:

 

副校长1;办公室主任1;教学点管理教师5;会计1;宣传网络维护1

 

.招聘条件:

 

1.原则上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2.热爱少儿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55岁以下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近3年内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在高校就读期间受到“记过”以上处分尚未解除的;

 

4、曾被开除公职、辞退、解聘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宜从事教育工作情形的;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现场报名时间:2009811-812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

 

报名地点:徐州高等师范学校办公楼三楼

 

因需要进行资格审查,不接受网上报名。

 

五、报名要求:

 

请应聘者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所列材料A4纸复印件1份,近期两寸免冠照片2张,个人简历一份。

 

六、考试时间:具体考试要求于报名后公布

 

七、录用方式:经考试录用后,签订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516-8350746383818669

徐州高等师范学校

 

2009721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江苏徐州   高等师范学校   少儿艺校   
    相关文章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