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学生辅导员招聘公告
时间:2009-05-15 13:47来源:www.jsgwyw.org 作者: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点击:
一、学院简介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成立于2004年6月,是在原国防科工委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由南京理工大学与泰州市政府合作举办,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多学科综合配套、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院坐落于泰州市大学城内,占地1020亩,拥有一流的办学设施。现有8个系(部),18个本科专业,31个本科专业方向。为适应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2名。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年龄不超过28周岁;
2.“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中共党员;
4.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提供的材料:
①个人资料(求职简历、身份证、各类证书、获奖证明、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学业成绩单原件;
②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证明;
另请在信封表面或电子邮件名称中注明"姓名、性别、专业、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提供材料者恕不接受报名。
2.初审合格者参加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政治思想品德、业务能力、心理健康等方面。
3.考核合格者,由学院办公室通知签订合同(就业协议书),办理报到手续。
考核结果通知到个人,拟录用人员在接到通知后两周内携相关材料原件到学院办公室签约,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
四、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5月29日。
五、上岗时间:2009年9月。
六、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院办    邮编:225300
联系人:于老师、赵老师、鞠老师
电话:0523——86150808
网址:http://www.njusttz.edu.cn邮箱:tz_njust@163.net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www.jsgwyw.org

    关键词: 南京   理工大学   泰州   科技学院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