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招聘4名工作人员启事
时间:2009-06-27 09:41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招聘4名工作人员启事

 

根据图书馆工作需要和北京邮电大学人事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学校人事处同意,图书馆计划以“一级人事代理”的形式在校内外公开招聘技术部工作人员2名,咨询部工作人员2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技术部岗位

(一)、任职条件:

1.计算机专业毕业;

2.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3.北京市户口;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服务意识。(二)、岗位职责:负责数字图书馆技术与建设方面的工作:

1.负责教学参考书数据库、“北邮记忆”数据库、邮电通信特色数据库、高等教育教学成果数据库的建设;

2.负责北邮机构知识库和信息科技学科知识库的规划和建设;

3.负责资源整合等数字图书馆建设工作;

4.完成馆、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咨询部岗位

(一)、任职条件:

1.图书情报专业或电子信息专业毕业;

2.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3.北京市户口;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服务意识。

 

(二)、岗位职责:负责参考咨询和学科化服务工作:

1.履行学科馆员职责,进行科技查新、查收查引、文献传递、相关信息发布等定、专题信息服务;

2.承担网络数据库的引进、试用工作,熟练掌握引进数据库的检索方法、技巧等,做好数据库的宣传与用户培训工作,并做好数据库的使用统计和分析工作;

3.进行网络资源开发研究,建立专业网络系统导航;

4.完成馆、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待遇:

按图书馆岗位工资发放办法执行。

 

四、聘任程序:

1.发布通知之日起15日内,应聘者向图书馆递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本人简历(包括姓名、年龄、民族、出生年月日、文化程度、政治面貌、工作经历、学习经历等)、学业成绩和相关证书复印件。

2.图书馆组织答辩。

 

五、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yytshsh@bupt.edu.cn

电话:62282238

联系人:阙老师

 

北京邮电大学

人事处图书馆

2009626

 

更多详情请查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江苏公务员考试   北京邮电大学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