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招聘 >
无锡市北塘区教育局2009年招聘中小学教师简章
时间:2009-03-08 15:10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MYJ 点击:
无锡市北塘区教育局2009年招聘中小学教师简章 3月10日至12日报名
 
 
根据北塘区2009年新教师招聘录用工作意见,按照《关于规范、完善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的通知》(锡人综[2008]42号)要求,现将北塘区2009年招聘中小学教师简章经江苏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jsgwyw.org/)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凡进必考、平等竞争、双向选择、合约管理”的原则。
凡应聘我区中小学教师者必须经过综合考核,考核由北塘区人事和劳动局、教育局统一组织。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招录工作的相关信息,均通过“北塘教育信息网”向社会公布。
二、应聘对象与条件:
能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未就业的师范毕业生应聘中小学教师职位,必须是全日制普通师范类高等院校2008、2009届合格毕业生(应聘中学教师职位的必须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应聘小学教师职位的必须具备专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学科基本对口,具有相应教师资格,本市户籍。
骨干教师应聘中小学教师职位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较强的班级管理能力和教学科研意识;担任过本学科的把关教学工作,或多年从事毕业班教学工作,教学效果较好,成绩优秀。
2、曾获得市级教学新秀及以上荣誉等或在市级以上赛课中获一等奖。
3、有较好的教科研能力,近年来曾在市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过论文或参加市级以上论文评比获一等奖。
4、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身心健康,从事教学工作3年以上,男45周岁以下、女40周岁以下。
5、专业技术职称为中学一级教师、小学高级教师或以上者。
在某一方面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三、需求情况(含骨干教师):
中学:语文2名,数学1名,英语1名,物理2名,化学1名,生物1名,历史2名,政治2名,音乐1名,计算机2名。
小学:语文7名,英语3名,音乐4名,美术1名。
以上需求数会因学校规模变化和学校用人要求作相应调整。
四、报名要求:
1、应聘对象一律凭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相关学习成绩资料、教师资格证书以及有关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报名(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复印件);
2、党员(预备党员)学生,由所在院校党组织提供证明材料;
3、骨干教师报名时必须提供能反映工作业绩的相关材料(需提供原件、复印件);
4、报名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提供所有证件原件、复印件,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考核内容和形式:
考核分两轮进行:
第一轮:基本素质测试
基本素质测试以笔试形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的知识结构、文字表达能力、教育教学理论基本知识的实际分析和运用能力等。根据笔试分数,结合加分因素(中共党员、一等奖学金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累计加分不超过5分),得出基本素质测试成绩。根据各学科的需求人数,按照不高于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第二轮考核的人员。
骨干教师在所提供材料通过初审后,直接进入第二轮考核。
第二轮:教育教学综合能力测试
教育教学综合能力测试以面试和上课的形式进行。参加教育教学综合能力测试的人员首先要在规定时间内对指定的教学内容进行说课并完成面试答辩。根据学科需求,按照不高于1:2的比例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上课考核的人员。
参加上课的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学校组织相关内容的教学活动(上课),主要对应聘者的课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效果、教学态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上课时间和地点将提前两天在“北塘教育信息网”上公布。
综合面试(说课)和上课的成绩根据学科需求,按1:1的比例择优公布参加体检名单,体检合格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体检费自理)。如体检不合格,则按第二轮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参加体检。
六、录用待遇:
1、2009年招聘的新教师,关系挂靠在人才市场,实行人事代理,试用期一年,试用期考核合格,即正式进编。
2、在试用期内,按国家有关规定,支付劳动报酬,并缴纳养老保险金。
3、骨干教师一经录用,即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常手续,进入事业单位编制并签订聘用合同,享受国家统一规定的无锡市事业单位同类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
七、报名事项:
1、报名登记:3月10日---12日
上午8:30---11:00下午12:30---5:30
2、报名地点:无锡市北塘区教育局教研室(人民西路37号)
3、报名时请带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二张及相关证件
4、报名考试费90元/人(苏财综[2003]84号,苏价费函[2003]91号)(低保对象凭有效证件可免交考试费,骨干教师免交报名考试费)。
电话咨询:0510—83158121或登录无锡市北塘教育信息网(网址:http://www.btjy.com/)查阅有关信息。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无锡市北塘区人事和劳动局
无锡市北塘区教育局
2009年3月6日

    关键词: 无锡市   招聘中小学教师   简章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