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请注册〗〖请登陆〗 |山东公务员网| 江苏公务员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2009年徐州高等师范学校聘用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09-07-23 09:58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http://www.jsgwyw.or 点击:

2009年徐州高等师范学校聘用教师招聘启事

 

徐州高等师范学校暨江苏教育学院徐州分院,创办于一九零六年(清光绪三十二年),具有百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公办五年制大专院校。学校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铜山新区,毗邻徐州师范大学、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学府,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四季宜人的自然环境、科学合理的布局、清新高雅的格调诠释着百年名校的历史与现在。

 

学校设置小学教育、英语教育、信息技术教育、应用心理学、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体育教育等五年制师范专业及动漫设计、电脑美术、计算机网络与应用、应用韩语、应用日语等五年制高职专业,分属外语系、现代教育技术系、文理系和艺体系。目前因专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部分教师和教辅人员。

 

一、招聘学科

 

教师:数学;英语;美术(含动漫设计)若干名

 

教辅人员:计算机维修管理员1名(男);德育员1名

 

二、应聘条件:

 

(一)教师要求:

 

1、必须是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符合竞聘的教学岗位。

 

2、热爱教师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3、具有中学以上教师资格证或相应从业资格的非师范类本科。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男女不限。

 

5、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研究生。

 

(二)教辅人员要求:

 

1、学历在大专以上。

 

2、能够胜任岗位要求,有熟练的专业技能。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近3年内受过党(团)纪、政纪处分的;

 

3、在高校就读期间受到“记过”以上处分尚未解除的;

 

4、曾被开除公职、辞退、解聘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宜从事教育工作情形的;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现场报名时间:2009年8月11日-8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

 

报名地点:徐州高等师范学校办公楼三楼

 

因需要进行资格审查,不接受网上报名。

 

五、报名要求:

 

请应聘者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所列材料A4纸复印件1份,近期两寸免冠照片2张,个人简历。

 

六、考试时间:8月14日,具体考试要求于考试前公布

 

七、录用方式:经考试录用后,签订聘用合同;工作表现优异者,学校为其争取入编名额。

 

咨询电话:83507463(传真)83507487

 

学校地址:徐州铜山新区海河西路18号,市内乘19路、11路附线到徐州师范学校站下向西50米即到。

 

徐州高等师范学校

 

2009年7月21日

       

 

更多信息关注: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

 

 


    关键词: 教师   招聘   启事   聘用   学校   高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