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招聘公告
时间:2009-12-18 08:55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热忱欢迎海内外学人加盟,为将学院建设成为中国人民大学在华东地区的教学科研基地、国际合作平台、高端培训中心、创新研发园区而共同努力。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地处园林城市苏州,位于中国—新加坡工业园区南部科教创新区的核心,是中国人民大学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与苏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高层次、国际化教学研究机构。研究院集中了学校部分应用类优势学科、华东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急需的学科以及部分传统文化学科,逐步建成涵盖经济学、法学、文学、国学、管理学等在内的学科体系。研究院已规划建设部分实体研究和培训机构以及一批研究所,组织科学研究,加强在国际性、综合性、交叉性等领域的研究与探索,同时承担研究生教学任务。

 

2009年研究院已有439名全日制研究生入学,2010年在校研究生规模将突破千人。

 

一、招聘学科

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会计学、法学、社会学、人类学、教育学、语言学等

 

二、应聘条件

1.热心中国教育事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2.学术道德高尚,有较强的团结协作、奉献精神,身体健康;

3.在海内外一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具备担任一流大学教学或研究机构助理教授或其他相应职位的基本素质者,可申请讲师(助理教授)职位;已担任过上述职位三年以上者,可申请副教授及以上职位);

4.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已在学界公认的本学科国内外一流刊物上发表过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

5.学术思想活跃,与国内外同行有着广泛的学术联系,能了解和把握本学科领域的世界发展前沿;

6.聘期内能够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在苏工作时间每年不少于9个月。

 

三、受聘待遇

受聘者除享受我校相同岗位教师同等待遇外,还可享受在苏州任教的工作补贴,其中对在海外一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实行特殊待遇,并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及专家推荐信

2.学位证书、已就职的聘书及其他必要证明材料

3.科研成果发表情况

 

有意应聘者可从即日起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办公室卞昊雯女士联系,发送个人材料,预约面谈时间等。

 

20101月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中国留美经济年会期间,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将参加由CES主办的人才招聘大会,接受咨询和面谈。欢迎中国留美学者、学生提前联系,参加面谈。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58号,中国人民大学

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

邮编:215123

电子信箱:szgjxy@ruc.edu.cn

电话:86-0512-62605288-6303

传真:86-0512-62602193

学院网站:http//ic.ruc.edu.cn


    关键词: 苏州招聘   中国人民学院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