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重要关注 >
无锡推广公务员绩效考核
时间:2009-11-21 15:00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为规范公务员考核制度,促进行政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江苏省无锡市人事局运用信息技术,创新考核手段,在市级行政机关全面推广应用公务员绩效考核信息系统,有力促进了公务员队伍建设。

 

建立公务员绩效考核信息系统,是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实现公务员考核规范化和制度化的创新举措。2008年,无锡市人事局积极借鉴兄弟城市考核工作的成功经验,结合本市实际,精心开发了公务员考核信息系统,并在10家市级机关进行了试点。20095月,无锡市在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出台了《关于在市级行政机关推广应用公务员绩效考核信息系统的意见》,通过宣传发动、培训指导、检查督促等手段,目前,全市四十余家市级行政机关安装并使用了公务员考核信息系统。

 

无锡市推广应用公务员绩效考核信息系统以来,得到了使用单位的普遍好评和肯定。从各单位的使用情况反映,公务员绩效考核信息系统使用方便,设置科学,增强了对公务员日常工作考核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对激励公务员争先创优、科学选拔使用干部、推进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带来了积极影响。


    关键词: 无锡公务员   公务员绩效考核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