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务员招录 > 职位简介 >
南京市浦口区招聘教师公告
时间:2009-12-03 13:39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根据浦口区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为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本区2010年录用新教师应聘考试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与要求:

坚持总量控制、优化结构;做到自愿报名,凡进必考,双向选择,择优录用。

在浦口区范围内应聘教师职位,必须参加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新教师应聘考试。新教师应聘按学科需求数的13划定分数线,学科报名人数不到13的划基准线。为保证教师队伍性别比例的合理性,男女生将分别划线。达到分数线的人员,区教育局组织统一面试,考核通过的人员可根据自己的意向,按照学科教师需求情况,到用人单位参加双向选择,竞争上岗。

 

二、报名条件:

报名人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体检合格,符合学科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

12010年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南京生源2010年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生。

2、浦口生源2009年本科毕业生,已取得教师资格,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

3、南京籍的国家“211工程”师范院校本科毕业生(19831231日以后出生),已取得教师资格,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

4、拟取得教师资格的2010年非师范类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

5、拟取得教师资格的硕士毕业生(19811231日以后出生)。

62010年南京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财会类专业毕业生;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能够熟练掌握和使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悉现行事业单位及中小学财务制度和会计制度,以及财政、税务政策。

 

三、报名时间与地点:

报名时间:2009124日至1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报名地点:浦口区教育局人事科203室(地址:江浦街道文昌路6号)。

 

四、报名手续:

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取消考试资格。所报学科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相近。

2010年本科毕业生、硕士生及南京生源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生一律凭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其他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凭报到证(或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报名。报名时所有证件必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者须缴二寸证件照两张。报名费90元。

报名者经资格审定后,发给准考证,请于20091226日至12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到浦口区教育局人事科领取准考证。路途不便者可以凭本人身份证件请人代领。

 

五、考试内容和时间:

1.考试内容:公共知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及其他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

2.考试时间:201012日上午,如有变化以准考证规定的时间为准。

 

六、注意事项:

1、在市教育局组织的六城区教师应聘考试报名的人员(含财会人员),符合浦口区招聘条件和学科需求的,本人志愿到浦口区教育系统择业的,待考试成绩公布后,于201021日至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均可凭笔试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参加我区面试登记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符合报名条件第2条(浦口生源)、第3条(南京籍)人员需带户口本及相关证件。

3、参加考试者可于2010130日至1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凭准考证到浦口区教育局领取笔试成绩单。也可在此后登录浦口教育信息网(网址:www.pkedu.cn)查阅成绩。考试成绩只在2010年应聘时有效。

4、所有应聘人员聘用时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不予录用。

 

七、招聘学科:

1、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教育心理学。

2、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

3、幼教:学前教育

4、职教:电子电工、汽修、市场营销、建筑、工商管理、财务会计

5、财务人员:中小学会计

具体各学科招聘名额将依据学校的办学规模以及学校用人要求另行公告。

 

南京市浦口区教育局

OO九年十二月二日


    关键词: 南京教师招聘   浦口招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