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招聘 > 教育局招聘 >
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10-01-04 09:11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作者:www.jsgwyw.org 点击:

常州市教育局共有29所直属学校,其中电大1所,高职校2所,普通高中7所,初中13所,小学4所,幼儿园1所,聋哑学校1所。2010年,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录用新教师实行公开招考。现将师资需求及招考笔试等要求通告如下。 

一、招考学科及人数 :

学科

小学

中学

学科

聋校

小学

中学

语文

2

12

地理

 

 

4

数学

2

14

音乐

 

2

3

英语

1

6

体育

 

3

6

物理

 

6

美术

 

1

2

化学

 

4

信息技术(网管)

 

 

5

生物

 

1(高中)

心理健康

 

 

2(高中)

政治

 

4

思品

 

1

 

历史

 

7

幼儿教育

1

 

 

电大及高职校专业需求及人数:

学校

专业

需求

学校

专业

需求

常州市广播电视大学

哲学

1(笔试)

刘高职

机械

1

高校数学

1(笔试)

常州旅游商贸高职校

计算机

1

高校英语

1(笔试)

烹饪

1

工商管理

1

营养与食品卫生

1

会计

3

会计

2

机械

2

物流

1

计算机

1

日语

2

教育管理

1

营销(国贸)

1

国际贸易

1

旅游管理

3

常州刘国钧高职校

金融

1

电子信息

1

汽车检测及维修

1

图书情报(计算机信息管理)

2

说明:1.报考中小学教师的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常州工学院五年制小学教育专科除外);幼儿教育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电大及高职校日语、图书情报专业的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他均须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报考电大及高职校会计、工商管理、机械、计算机、教育管理、国际贸易、金融、汽车检测与维修、营销(国贸)、烹饪、营养与食品卫生、物流、日语、旅游管理、电子信息、图书情报等专业的高校毕业生,不需参加笔试,毕业生可根据公布的需求直接到学校报名。

3.以上需求数会因2010年学校办学规模调整和学校用人要求作相应调整。

二、考试时间

201021日上午900-1100

三、报名条件

1.拟取得教师资格证的2010年毕业生(含硕士研究生,下同)及20082009年毕业尚未正式就业的毕业生。不限户籍。

2.政治素质好;心身健康。

3.具备或正在申请相应学段、学科(专业)的教师资格证书。

4.取得国家计算机二级(或新编省一级,信息技术专业除外)、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英语专业须具备英语专业四级以上证书)。报考音体美专业及小学教师、幼儿教师的,计算机和英语要求适当放宽。 

四、报名手续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1011-12日下午1700,网址为常州教育网http://www.czedu.gov.cn。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

2.现场确认。2010115-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在常州市教师培训中心(清凉路5011号,同济立交桥南)进行现场确认。

12010年毕业生带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国家计算机二级(或新编省一级)证书、二寸彩色证件照1张。

220082009年毕业生带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国家计算机二级(或新编省一级)证书、二寸彩色证件照1张。

证件、证书须是原件。逾期没有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

3.资格审查。现场确认时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考生根据所学专业和所需岗位对口申报,小学教育专业不得报考中学及以上岗位。每人限报一门学科。报考人数不足3人的学科不组织笔试。考生若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等,常州市教育局有权取消考录资格,所造成的损失由考生承担。

4.收费。根据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文件规定(苏财综〔200384号、苏价费函〔200391),缴纳考试费90元。 

5.领取准考证。报名者经市教育局现场确认资格后即发准考证,不符合申报条件的不发准考证。考生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五、考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音体美学科为专业技能考试,具体要求于2010126日查询常州教育网http://www.czedu.gov.cn公告栏。初中、高中同一学科专业知识考试内容相同。笔试是对新教师专业知识素养、教育能力、长期以来求知情况的测试。考试无复习提纲,不举办培训班,常州市教育局不授权任何机构组织培训。

六、发布成绩

笔试(专业技能考试)结束后,常州市教育局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学科需求数的13划定面试资格线。按13成绩不及格的,市教育局视实际情况作出是否划定面试合格线的决定。20102月上旬,常州教育网http://www.czedu.gov.cn公布达到合格线的考生名单。所有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在常州教育网查询成绩。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于225-26日到常州教师培训中心领取同意面试的凭证。本次成绩只在2010年应聘时有效。

七、用人单位考核

1.达线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意向,凭常州市教育局提供的同意面试的凭证,按照20102月网上公布的具体学校、学科需求和招聘方案,到用人单位参加双向选择、竞争上岗。应聘时不得变更报考岗位。

2.优秀毕业生(获专业奖学金二等两次以上、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3.所有报考人员20106月必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不予录用。

常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咨询电话0519-8568133685681338

附件:

一、关于2010年新教师公开招考若干问题的说明.doc

二、网上报名入口(请点击打开)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关键词: 常州教育局   教师招聘   常州招聘   
    相关文章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