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真题解析系列丛书
编写团队由公职培训行业高分实战第一人,申论天王张小龙领衔,博士团阵容强大,号称中国公考界的神话组合。是博士团结合多年公考辅导第一线经验集大成之作,其中蕴藏公考高通过率“三大密钥”。考生在学习本套丛书的过程中将能获得犹如名师在旁“手把手”式的辅导,勇闯“公考三重门”。
三大密钥
第一密钥:历年真题是最好的“模拟题”
第二密钥:完整真题是提升速度的催化剂
第三密钥:权威解析是高准确率的有力保障
据调查,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历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真题普遍存在缺题的情况......
综合了能反映近年来江苏公考命题趋势变化的真题(包含A、B、C三类),帮助考生把握最权威的思维解读。除此之外,公考博士团还搜集了其他省份具有针对性的真题作为补充,以期帮助考生达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目的。让你对公考的各种题型了然于胸,更学会以真题的命题人的思维对题目进行分析和解读。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是考生复习备考的首要乃至“唯一”依据。如果把命题人的命题思路视为一个“黑箱”的话,那么已经出现过的国家公务员考 试,省公务员考试真题则为考生提供了命题者的思维是如何演绎的最佳样本。因此如何得到最全的历年真题及权威的解析成为考生了解出题人思路的最佳途径。
申论试卷中独创性地给出解答思路的每一个步骤,宛如老师当面给予指导,一步一步引导考生获取标准答案。同时,申论每套真题均给出得分要点,考生不但能准确地给自己估分,而且还能不断提高自己对于要点的敏感度与把握能力,这一能力对考生的面试也有切实的帮助。
  • 得分要点来源:1.考生的经验教训:对身边朋友、考生、其他老师做了一些调查和了解,并且邀请他们撰写了部分题目的参考答案。低分考生教训,如果以一百分计算,一个人的申论考了二、三十分,他的答卷是很重要的--他怎么写的,你倒过来就可以考七、八十分。2.我和我的团队对申论命题和阅卷技术的研究:目前我手里收集到的申论真题接近两百套,这些题目大部分我都认认真真看过,其中近几年的题目大部分都认真做过研究。我个人写过的申论文章不下两百篇,设计的标准化的申论题目有好几十套。通过研究申论命题和动手命题,设计阅卷规则和标准,亲自动手改试卷。全套流程做下来就可以大致知道申论考试是怎么回事。3.命题人、阅卷人提供的信息:从事公务员培训行业六年有余,通过直接和间接渠道接触到的命题人和阅卷人也有几十人。有国考的,地方考试的,还有一些事业单位的,我自己也参与过好几个地方公选干的命题。他们提供的信息主要包括:部分真题的阅卷规则,阅卷操作流程,命题意图等等。根据他们提供的信息,对命题、阅卷的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
  • ——来源张小龙博客
注意:教材中心(www.chnbook.org)正版网购地址,随书附赠vip卡,凭卡后防伪码下载增补资料,点击进入>>>

中山大学哲学博士,猿题库公务员考试产品运营总监、启禾教育首席产品 顾问、首席申论名师。撰写过包括《申论》教材、《申论80分绝技》、《 面试直通车》等多套优质图书。酷爱人文社会科学,热衷公共教育,奉行 “公德为先,知识为主,服务为王”的公职培训理念,身体力行地将知识 技能与公务员考试相结合,是公职培训领域的领袖级人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主讲判断推理和言语理解。近7年的公考 教学经验,形成了对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考点及命题规律的独特总结,通过 课堂,传递着知识技巧和战胜考试的信心;通过“邓淳爱懒羊羊”的新浪 微博,传递着各阶段的备考经验和巨大的正能量。授课严谨、思路清晰、 言简意赅是考生予以的高度评价,又因极佳的气质、甜美的声音、极具亲 和力的表达获得无数考生的肯定。

中国科学院数学博士,公考首席研究员,主持开发公务员考试题库 ,微模块图书体系与课程体系创始人,在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的教学研究 方面独树一帜。先后独立编著《数学运算微模块》、《资料分析微模块》 等精品辅导书,主编《国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国家及多省市联考行 政职业能力测验教材》等系列经典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