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新闻资讯 公务员招录 最新招聘 考试资料 报名查分 在线咨询 教材中心 考试论坛

资讯搜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新闻 >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大丰市人事局成立驻沪人才工作站
时间:2009-04-17 09:56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大丰市人事局成立驻沪人才工作站

日前,大丰市人事局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正式运行后,该站将承担起宣传大丰经济社会发展动态、政策、产业发展趋势等资讯,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人才来丰工作,收集与对接上海产业转移项目及产业园区共建信息,加强与上海科研院所的交流等服务职能,这是该市人才接轨上海工作迈出的崭新一步。

近年来,大丰市在接轨上海工作中,将人才引进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利用三大沪属驻丰农场资源,成立大丰籍在沪人士同乡会,举办大丰上海专家联谊会、上海驻丰农场回沪人士联谊会等活动,收集上海驻丰农场回沪人士和大丰籍在沪人士共460人的信息资料,建立了大丰上海人员交流台账。

围绕城市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该市采用柔性互动的引才育才机制,加大从上海等地引进人才的力度,聘请博士生导师周瑞金、光明集团总裁曹树民等50多人担任该市经济发展咨询顾问或促进会员。并根据该市沿海开发战略规划和沿海经济特色,组织60名部门负责人赴上海海事大学参加港口知识专题培训,邀请上海海事大学宗蓓华等知名教授来丰讲课。该市还先后选派10多名青年骨干到上海市有关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

加强与上海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交流也是该市人才接轨上海工作的重要方面。该市与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10多所高校签订“人才委托培养协议书”,培养紧缺人才;协助丰东公司、森威精锻等知名企业与上海交大建立科研合作关系。此外,该市每年筛选出10名对大丰发展贡献较大的上海人士、10名为接轨上海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大丰人士,进行嘉奖,确保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保障


    关键词: 成立   人才   工作站   人事局   该市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